close
漸漸 努力 學會 捨棄不需要的

今天 整理一天 說過話快速去實現
然而 我的情緒 卻是 不安定
突然莫名的無力 與 悲傷
有點控制不住
有點心痛

這樣的自己 也搞不清楚
彷彿 習慣去面對 卻反而不習慣 與人說話
好可怕的習慣

阼天 與同學相聚

他說這曾經生活 而我卻完全 忘記
完全彷彿 只有淡淡的痕跡
完全只記得 當我看不見你 我依舊記得你的臉

心中完全清楚 過去不是想像中的美好
而我是否記得不美好的想像

不知為何的悲傷 侵蝕著我
情緒的變化 只想ㄧ個人安靜的渴望 卻是如此強烈
到底怎了

失去了控制

偶爾想像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