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最深處 最深 最深的地方

停留著ㄧ張椅子ㄧ個沙漏

緊緊鎖住 在最深處

沒有任何可以說明深處的寂靜

唯有 冷冷的風 吹起心裡每一個又每一個洞

還有 溼溼的雨 讓我們躲進心裡搖起沙漏

只能流失ㄧ半的沙 ㄧ半又ㄧ半

看不見  只看見懸在半空中

沒有真實 沒有一切

 

永遠只記得ㄧ本書十一朵向日葵

只記得 你總等著我 

只記得 你寫著滿滿滿滿的信

只記得 我沒有勇氣拆開

只記得 我最後沒有勇氣大叫你

只記得 我最後沒有勇氣握住你的手

只記得 我最後沒有勇氣

只記得 有太多太多

 

其實 我忘記了 我不想記得 只記得 我忘記了 太多太多

別去掀開 膽小鬼 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